我从出生开始就单推狛枝了.jpg

如果两个人一起玩coc跑团的话?(4)

※续上文,默认点进来的大家都看过预警了。


爱:说起来,这次凪斗车的卡是个愉快犯吧,为什么会救下NPC呢?

枝:从PC的角度考虑,就是觉得NPC很有趣,还有利用价值。救她不会损伤自己的利益,她活下来反而更好。总之是综合了多方考量的。

爱:PC的角度——就是说还有PL的角度?

枝:是的。从PL的角度来说,就是不想看到爱小姐伤心。

爱:我已经不会犯代入NPC的错了……

枝:我不是在说爱小姐哪里做的不对。因为作为KP,也是模组的作者,肯定会在描写中投入一部分的自我。虽然只有一部分,但那也是你啊。我得对这样的你认真才行。

爱:……是这样啊。

枝:爱小姐不也总是,对我的NPC很温柔吗?

爱:因为凪斗的扮演总是很出色,我没办法狠下心来……而且我的PC也不是会丢下人的性格。我也不擅长完全脱离自己的扮演,所以到现在还没有车过一张和自己性别不同的卡……

枝:……

爱:啊,当然我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的!因为KP是你,我才会在NPC身上投入感情,才会想尽可能的把人救下来——

枝:我只是在想,爱小姐还真是喜欢我啊。

爱:……是啊。我就是想在你所扮演的人身上看到你的影子,才会一直追着他们不放。其实我也PL失格了吧?

枝:我是觉得只要爱小姐高兴就没问题。

爱:但是你的心情——

枝:我很高兴哦。能见到这么多面的爱小姐。

枝:——而且,谁说愉快犯不会爱人呢?


TBC.

本次之后恢复读者世界的更新!今天我的寒假开始啦(狂喜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非典型恋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